在米兒團長的網頁上看到小貳樓的介紹
班尼迪克蛋似乎頗滑嫩
超巨大的鬆餅塔更是生火
於是上網爬文找一下該店的資訊
發現跟貳樓是同一個體系
而敦南店離我比較近
就找了一天去試試

週五到週日早上八點開門
還沒開沒就有四組客人在門口等候
環境明亮清爽


點了一課班尼迪克蛋
有趣的是我是第一個點好餐(因為在門口就看完MENU決定好了)
反而是這幾組早鳥客人中最後拿到餐點的
看起來五顏六色頗鮮豔  賞心悅目


看到上面黃色Creamy的醬汁
心裡想的是這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模樣
 
(上面影片為樂子餐廳的班尼迪克蛋 見「☆ 中、西早點一起吃」一文)


轉了幾個角度幫菜色拍了一下照
這時左側那顆蛋的右上方一團黃色的固體吸引了我的注意


哇勒!上面Creamy的質感完完全全是荷蘭醬營造的偽裝
你看這精美的完熟蛋黃
以及破成一長條的蛋白


這個餐的重點不就在這兩顆理當濃滑軟嫩的水波蛋
這蛋現在跟我裝熟是怎麼回事?

要吃薯餅薯條飲料以及Overcook的蛋
我去M記買份早餐再叫包薯條不就好了





這份班尼迪克蛋要價三張國父
中山先生死的好冤啊!

鬆餅塔就意興闌珊的不想試了
免得真的要荷包裡的國父陣亡十次




20110313#2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