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人FB上看到瓦城體系新開的這間大心

這碗酸辣麵乍看之下到還頗吸引人的

於是找了天去踩踩雷

 

店就開在信義區的阪急百貨地下室

排隊人潮不少

不過阪急地下室的餐廳

稍微有點名氣的

用餐時間好像沒有不排隊的

排隊時會先給菜單幫忙先點單

這樣入座後可以更快點上菜

我一個人剛好有一人位置就被先安排就坐

 

 

菜單很簡單

六種麵食價格從180-220不等

 

選完了麵食

可以加點套餐  有A、B兩種選擇

沒有其他單點的選擇

注意菜單右下角的小字

沒錯這裡也要收10%服務費

我最討厭明明沒什麼服務

卻硬要加什麼「服務費」了

(所以好一陣子沒去吃拉麵了)

麵食本身價格"似乎"不高

但是加上套餐再加服務費

這餐也逼近四百大洋了

 

桌上有冰水可以「自助」

 

飲料比較快上桌

 

酸辣海陸麵   基本上就是以泰式酸辣蝦湯(Tom Yum Kung)為湯底的麵

比酸辣海鮮麵多了個陸字

多了兩片薄薄的豬肉(但相對少了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來看看這220+10%的一碗裡有什麼料

兩片豬肉、兩隻蝦、兩個魚丸、一個三角油豆腐切成兩塊、兩瓣蕃茄、一大片炸金針菇

以及幾片葉菜

東西不多

但豬肉、蝦子品質不錯

值不值得每個人的心裡自有一把尺

自己判斷

湯頭部分酸辣的程度調的很溫和

對我而言算是好入口的口味

麵條耐嚼不糊爛

 

120+10 %的B set

一杯飲料加上所謂的蝦醬雞米花

 雞米花外皮乾爽

雞肉還保有濕潤

蝦醬的部分我嘴鈍嚐不出來

雞米花是好吃的雞米花

不過KFC也買得到就是

還便宜些

 

桌上有些調味罐

那個XX粉什麼的

我就沒興趣了

 醋泡辣椒

跟爽脆洋蔥

我倒是有拿來試試

 

添加醋泡辣椒會讓湯頭辣度跟酸度提升不少

因此我只少量的使用

添加爽脆洋蔥湯頭會變的更甜

而且多了清脆的口感

因此我加了不少

 

錢難賺 加上也不算很大碗

還是把他吃個乾乾淨淨碗底朝天

 

結完帳

把開幕期間附的霜淇淋兌換券給門口的服務人員

 

就可以得到一隻黑芝麻霜淇淋

 

結論:

麵食湯頭表現不錯

整體來說是碗好吃的麵

不過因為有我最討厭的無服務服務費

所以不太會主動回訪

但有朋友約的話

不會排斥再來吃吃其它口味的麵

但是只限單點

加套餐就免了

 

 

 

【名片資訊】

 大心 新泰式麵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B2(阪急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