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九元鐵板燒的餐

其實是今年二月上旬吃的了

只是發懶一直沒把照片整理出來

前一篇貼完「尚格鐵板燒

就順便把這間也算高CP值的餐廳貼出來比較一下

 

記得2/8(六)是個下雨的寒夜

九元的生意火爆

第一輪座位全滿

我們一行七人訂到七點半以後的用餐時間

其它六個朋友剛好三對

一早打定主意要來點菜單上沒有的雙人龍蝦餐(三千元上下)

我一個落單的

就只好點菜單上的龍蝦套餐

 

 【前菜】山藥佐芒果醬

 

 

【手工核桃麵包】

 

 

【海鮮濃湯】

 

 

 

今天的鮮魚是鱈魚

 

表面煎赤

放一片起司上去

 旁邊炒一些青菜作為陪襯

 上桌前淋醬汁

 【起司鱈魚】

個人龍蝦餐有一整尾但個頭較小的龍蝦

雙人餐的則是較大隻的波士頓龍蝦

 

【黃金龍蝦】

 

雖然比朋友的波士頓龍蝦小

但是朋友的波士頓龍蝦似乎海味太重而過鹹

這黃金龍蝦肉質反而更加細緻甜美

 

看了朋友們其他主餐

三選一的主餐我在最後一刻

改選了雞排

 皮煎的真是漂亮

 

 【主菜】雞排

 外焦香裡柔嫩

 

【清炒時蔬】

 

【蛋捲】招待

 

 

 

 

【沙拉】

 

【附餐飲料】

 

【水果甜點】

 

 

以上就是1580+10%=1738

龍蝦套餐的內容

 

雙人龍蝦餐給的是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

 

不過是雙人共享一隻

友人的服務費付得值

因為麻煩的蝦腳有專人幫忙取肉

 取的真漂亮

除了我點的雞排

另外兩種主餐如下:

無骨牛小排

 

 

松坂豬肉

 

 

除了波士頓龍蝦本身鹹度的問題

九元其他主菜、鮮魚味道沒什麼好挑剔

整體的精緻度也高(相對於尚格)

每盤都擺的漂漂亮亮

也有完整的前菜、沙拉、附餐飲料、甜點水果

就是很制式的鐵板燒

整體環境整潔跟氣氛也好

龍蝦餐1700左右不能說貴

 

不過我這個粗人

似乎比較喜歡主菜吃到爽

主菜前後附的那些東西

對我來說  可有可無就是

 

 

【名片資訊】

 九元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73號

電話:02-2630-7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