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閉關

除了青菜外

幾乎什麼都不能吃

所以只好拿庫存的照片來寫

 

這間擺在倉庫裡好一陣子了

會被我擱著長蜘蛛網

通常是兩種情況

一種是沒有讓我覺得好到要第一時間寫出來

拖著拖著就懶得寫了

 

不過這裡是另外一種情況

就是我覺得以後可能會常常來吃

為了避免人太多

所以暗槓起來

 

這間店的位置偏離比較多飲食店的23巷

雖然只是轉進來

但人氣很明顯的弱很多 

 

店裡最超值的就是午間限定的漢堡排餐了

 

150g的漢堡排附配菜以及四選一的醬汁

下圖是咖哩醬

 

飲料(我選可樂) 與湯

主食可在飯跟麵包中挑一個 

 

 

不喝湯可以換沙拉

 

平常加套餐(飲料、湯品/沙拉)可是要多60元的

 

我每次來主食都是選麵包

這麵包上桌前剛加熱過

熱呼呼  外酥內軟

單吃就不錯了

 

還可以把麵包切開

DIY漢堡

 

 

 

 

除了超值的午餐

另一個更超超值是他們家的拉麵

 

只賣一百元

 

當然  如果只有便宜我也不會推薦

雞豬混合湯頭

雖然沒有幾家名店那樣濃到到爆表的程度

但是厚度深度有做出來

而且味道清爽

在台灣賣

這種味道搞不好接受度更高

 

麵條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環

雖然店家說是進口的麵條

但我被名店那些每天製的新鮮麵給養刁了

 

 叉燒就又是這碗麵的亮點了

有軟度

有厚度

 

第二次來也加點了一碗拉麵(是的   我一份漢堡排午餐不太夠 通常會再加一碗拉麵)

不知道為什麼叉燒換了風格

但是一樣好吃

 

第二次來是一個睡到中午的週日

假日沒特價午餐

既然早晚餐一併解決

那就放手點下去吧

 

老妹點的雞排漢堡排

漢堡排升級成M Size 300元

漢堡排S Size 150g

有S、M、L三級

每升一級Size 加50 多50g

 

多蜜醬 

 

我點的海陸空漢堡排 

上次吃牛

這次吃豬看看

不過選S Size 300元

雞排好像不是Full Size

比我妹妹的小一些

 

這次選的是奶油白醬

雖然看不出來白在哪裡

 

炸魚  

 

雞排小歸小  還是炸的鮮嫩多汁

 

老妹升級套餐+60

我加點拉麵+100

所以這餐花了760

 

還是午餐的價格可愛

所以隔沒多久

又拉了同事來吃午餐

 

豬肉漢堡排斷面

 

我點豬肉漢堡排

同事點牛肉漢堡排

剛好切半交換

這樣一次兩種肉都可以吃到

兩種肉口感有明顯的不同

至於哪種比較好

我只能說各有千秋

 

牛肉漢堡排斷面

這裡的漢堡排雖然沒有巨大的尺寸

但是多汁還是有做出來

以這價格很合理了

 

照慣例還是要加點一碗拉麵

其實來這裡不吃漢堡排

單點兩碗拉麵吃也很ok的

等我出關下次來就這麼辦

 

 

 

【名片資訊】

Dollar & Diamond 漢堡排洋食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8號

電話:02-3765-5336

 

週末週日這裡允許帶毛小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