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不少賭城嫩雞OCT的食記

愛吃炸雞的我也找了一天(1/23)去踩踩看

 

雖然住在後山埤附近

離南港站不遠

不過南港CityLink 還真是第一次進來 

四棟高聳的大樓

東兩棟、西兩棟

中間有一條馬路隔開

 

從中間這條馬路走進去

 

賭城嫩雞OCT 就在東邊路旁這一棟的第二個店面

僅鄰雄獅旅遊門市

(其實最前面還有一個快速理髮  但店面在門外)

還蠻好找的

 

看到一堆食物擺滿桌的食記

又是美國賭城來的

本來以為是像Friday那樣的美式餐廳

到了店頭才發現根本就是速食店的格局

 

一般時段的套餐價格

也跟坊間的速食店差不多

百來元一套含薯條飲料

 

點了一個賭城嫩雞三明治套餐與辣烤雞翅(開幕不久  還送了一張集點券)

問說可不可以內用

沒想到店員的回覆讓我想套用網路廢文的標題:

"店員的一句話,令我驚呆了"

「現在沒有用餐的座位,要下個月才有喔 !!!」

見鬼了!

之前那些有位置坐的食記是怎麼寫出來的啊   XD

 

幸好南港CityLink 的公共空間有一些座位

就外帶當作是來野餐吧

 

南港CityLink 有許多幾米風格的造景

可以順便拍拍逛逛

 

 

 

 

 

也有幾座風格不明的作品

 

 

回到賭城嫩雞

這個【賭城嫩雞三明治】套餐129

用的是布里歐吐司

比傳統土司厚卻更軟棉

雞肉用的是雞柳條

雖然不能稱得上多汁

但絕對沒有一般炸雞柳的乾澀

除了保有一定的溼潤

更厲害的是雞柳非常的軟嫩

 

 

 

薯條跟辣雞翅

就連鎖速食店的程度

不用期待過高

 

反正住的近

2/15(日)假日又跑來吃

 

假日賭城嫩雞OCT十一點才開始營業

我來的早了點

店員還在排座位

好吧!至少這次有位置坐了

 

 

  

剛好我想吃賭城嫩雞與蛤蜊濃湯

吃完湊集點卡可以順道換火腿三明治

 

然後「代誌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火腿三明治是早餐,假日不供應早餐喔XD」

 

"店員的一句話,再度令我驚呆了"

 

看來為了換這個火腿三明治

還得特別挑上班日上班前先繞過來換

再趕去上班

然後也不能太早到

太早到店家還沒開

 

炸雞柳還是一樣軟嫩

但是比三明治多了一小杯沾醬 

 

沾辣辣的醬吃

多了點刺激感

 

蛤蜊濃湯就...比好市多的好一些吧

 

快過年了

2/17小年夜這天早上來把集點券換一換

不要放過年(又不是欠錢 是在急什麼)

 

店門的小黑板

上面寫著新品「墨西哥熱狗堡」

 

我買了一套【法式土司炒蛋拼盤】單點65

嗯 比美x美製類早餐店要精緻一些

不過65元也不能要求太多

 

用集點券換來的【火腿三明治】單買39元

 

這火腿不是美x美製類早餐店用的那種粉粉的火腿

而且生菜清脆

火腿片的層數也不少

用厚而鬆軟的布里歐土司夾起來

 

軟棉的土司夾帶爽脆生菜的口感

透出札實的火腿質地

 

很意外的

我覺得這家店最超值的

居然是這個早餐限定的39元火腿三明治

 

有路過的話

我會來買嫩雞或火腿三明治的

 

 

【名片資訊】

賭城嫩雞OCT (Original Chicken Tende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59號B2棟1樓 (潤泰CITYLINK 南港店)

電話:02-2651-7777(外送訂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