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寫完

☆ 大台北13間大腸蚵仔麵線評比

可以暫時擺脫大腸蚵仔麵線的攻擊

沒想到朋友們提供的麵線店越來越多

陸陸續續又吃了七、八家

不過因為對排名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所以也就懶得動手添補舊文章

 

這間黃金麵線大概是最早被推薦且去吃的

畢竟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我下班去吃常常吃閉門羹

所以只好排中午

午間生意挺好

老是排到全家的店門口

不過店家動作很快

所以一下就會輪到

 

大碗綜合65

 

蒜泥有點偏綠

 

 

 

這間麵線傳奇是在我公司搬離中山北路後才知道

 

排隊情況比黃金麵線不遑多讓

 

但是排隊時間會比較久

目測老闆娘動作沒有黃金麵線他們流暢

加上這裡座位也少

 

 

這裡蒜泥顏色較正常

我就敢用力加了

據聞兩家店有點關係

但關係如何我沒有深究

至少兩家的辣油都是一樣一點點就很夠勁

 

 

 

黃金柴魚高湯味明顯

傳奇則高湯味較淡

但都不會煮得太濃稠

兩家配料都是蚵仔、大腸、瘦肉

只是傳奇用的是肉片

黃金比較偏肉丁

黃金麵線大碗的配料非常多

多到有點可怕

不知道跟201612月才漲價有沒有關係

傳奇料相對少了些

但也很多了

滷的較入味

整體而言我比較偏好傳奇,

只是因排隊太久反而不常去

倒是得地緣之便的黃金麵線常去吃

 

跟舊作13家比起來

這兩家都可以放到五名內

 

【名片資訊】

黃金麵線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5號

電話:0939-086155

 

【名片資訊】

麵線傳奇

地址:台北市天祥路39號

電話:0918-233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