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基隆這間榮生魚片

便宜大碗

熟食也不錯

禮拜天沒事就騎車到基隆

來個套裝行程

 

沿著省道一路直接殺到成功市場對面的榮生魚片

 

店的對面就是停車場

所以停車算方便

 

生魚片跟店門口的生魚片攤點

我指定鮭魚、甜蝦、花枝跟干貝四種

老闆問我切五百好嗎

我說ok

就切了這樣一盤

 

當然你也可以不指定種類

給預算讓老闆直接切

 

甜蝦甜度不是很夠

所以覺得有點太多

下次可能叫老闆切四百就好了

 

隔壁桌切三百是這樣

 

生魚攤雖然便宜大碗

我拿千元大鈔給老闆

老闆找了我五百後就直接就切魚肉

沒有先洗過手或戴上薄手套

幸好我從小腸胃堅強

倒是沒有不適

要是很介意的人就再考慮看看吧

 

熱食跟後方生鮮海產水台的工作人員點

可以直接就水台上的材料點菜

不然水台上方也有一張菜名可以參考來點

只是那張菜單只有菜名沒寫價錢

 

我點了網路上最多人點的兩道菜

【紅糟鰻】

 

【炒海瓜子】 

 

以及隨便點的【五味軟絲】

 

軟絲新鮮口感佳

但甜度還好

 

炒海瓜子

個頭有點小但數量不少

調味其實還可以

只是我不太習慣這裡的炒法

他底下的湯水帶點芡

我比較喜歡炒乾一點

 

這兩道都算中等

雖然菜單上沒價錢

但這間價格的確實在

這兩盤一盤兩百二、一盤兩百三

把價錢考慮進去

這樣的表現可以給中上

 

不過最值得稱道的是紅糟鰻

炸得乾鬆香甜

六大塊鰻魚本來還以為吃不完

最後還是被我完食

這盤兩百五很划算

 

吃完榮生魚片

去愛四路吃「基隆南榮路口天橋下豆花」

據說這間原來在南榮路口天橋下賣豆花

後來遷移到愛四路

 

這裡的豆花軟中帶Q

差點還以為是麻糬(誇張了點)

很有特色的豆花 

 

吃完豆花

到連珍買幾盒芋頭球

結束今天的套裝行程

 

(有時候回程經過七堵會順便買營養三明治就是)

 

【名片資訊】

榮生魚片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118巷3弄2號

電話:02 2433 1422

 

基隆南榮路口天橋下豆花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4號騎樓前

電話:0935 613 752

 

連珍糕餅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2號

電話:02 2422 3676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崇智街2-2號

電話:0928 066 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