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吃美麗餐廳

剛好這間我還沒吃過

對於還沒造訪過的餐廳

我總是樂於前去插旗的

這間美麗餐廳

賣的是古早味台菜

但不會用太多高價的材料入菜而拉高價錢

價位相對平實很多

 

感謝朋友事先訂位

並預約好大菜

 

【開胃小菜】 x 2

 

 

【粉肝與白斬雞】

最近跟豬肝很有緣

才吃完阿角品質逼近粉肝的豬肝

這天又吃到油潤的好粉肝

 

友人Aki姐自己滷製的豆乾

給大家加菜

 

【魯腸】

腸套腸 而且整治的乾淨

沒有我最怕的內臟異味

很花功夫的一道菜

 

【金蟳冬粉】

 

紅蟳抱著滿滿的卵

蟹肉飽滿鮮甜

整體口味清淡卻不會無味

這粉絲我倒喜歡

舀了好幾碗

 

【佛跳牆】

不像另一間明福台菜

鮑蔘翅肚什麼高價位都往佛跳牆裡放

一盅佛跳牆價格就相當美麗餐廳整桌菜的5/6的價錢

不過美麗的佛跳牆比較濃稠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我反而喜歡真的好的佛跳牆

沒有明福那樣誇張的價錢

也在清淡濃稠間取得很好的平衡

 

【炸蝦捲】

這是腐皮包韭菜蝦仁炸成的蝦捲

我還是喜歡台南那種豬網紗包絞肉魚漿火燒蝦的蝦捲

不過這是個人偏好問題

 

【麻油雙腰】

 

【煎絲瓜】

像蚵仔煎一樣的麵糊

 

【地瓜葉】

 

【五柳鮮魚】

魚肉外皮炸得酥香

淋上酸酸甜甜的湯汁

怕酸的我很喜歡這道菜淡淡的酸度

也不是一味加糖般的死甜

裡面的鳳梨片應該有很大的功勞

 

今晚二十二人

兩桌坐

以上是一桌菜的份量

兩桌總價13740

每人約625

很實惠的價格

 

【名片資訊】

 美麗餐廳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146號

電話:02-2521-0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