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吃三賀家

我上網查了一下

本來開在東區

現在搬到離我公司幾分鐘路程的地方

  

由於重新開幕

在四月底前有

「凡享用主廚套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兩人同行一人半價」的優惠

(節錄自Allson Kitchen Facebook 優惠以店家公佈的為準)

於是湊齊了四個人

就到Allson Kitchen 三賀家踩點嚐鮮一下 

 

店裡賣的大都是需要耗時耗工的燉煮料理

套餐比單點多120元

多了前菜、湯、甜點、熱飲

 

前菜:雞肉筊白筍沙拉

 

 

差價的120元光這道就直回票價了

一般餐廳升級套餐附的附餐

真的是聊備一格

這道雞肉筊白筍沙拉外面賣恐怕還不只120

雞肉大塊又軟嫩

還有好幾塊的甜脆的筊白筍

 

 麵包可以續

厲害的是這樣的小店居然自己自製

而不是買外面現成的

 

我們只有四個人

卻點了四個套餐加一個單點

店家招待了一份【豬喉軟骨】

 

醬汁拿來沾麵包最棒了

 

湯品:今天是洋蔥湯

 

這道湯其實是我的罩門

因為我很怕喝到炒出紅蔥頭香而且帶苦味的洋蔥湯

但是店家的洋蔥炒的比較輕柔

雖然有朋友覺得這樣反而普通

但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

 

 

 

【主廚特製燉牛肉】

有些瘦

有些肥

有些肥帶瘦

口感各不相同 

 

 

 

【奧萬尼傳統燉牛尾】

 

 

比我想像中大份不少

 

 

 

【第戎烤豬肋排】

 

 

因為第戎醬的關係

帶一點酸

也由於是用烤的而不是用燉的

略顯乾了些

 

 

 

【南法風味燉牛舌】

 

 

 

【里昂傳統燉小牛膝】

 

膠質很多

 

今天吃的菜

除了我點的第戎豬烤肋排外

全是燉煮的牛肉各部位

店家燉煮的火候夠

該軟爛該入味的

一樣也不缺

調味上我覺得差異不大

決勝的關鍵

就在不同部位的牛肉本身各異的風味、口感與肥瘦膠質的構成了

我自己對今天這幾道菜的排名

【主廚特製燉牛肉】>【奧萬尼傳統燉牛尾】>【里昂傳統燉小牛膝】>【南法風味燉牛舌】>【第戎烤豬肋排】

 

餐後熱飲可以選咖啡或舒緩茶

 

 

 

甜點:輕起士與巧克力蛋糕

 

甜點起士跟巧克力的濃度比較淡

但吃得出來真材實料

不是起士或巧克力風味的海綿蛋糕

 

 

以上四套餐加一單點

扣掉四人同行的優惠後

四人均攤每人八百

 

【名片資訊】

Allson Kitchen 三賀家法式傳統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59巷7號

電話:02-2515-2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