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廚料理越來越多

這間是最近吃過的私廚中

比較滿意的

沒有華麗的菜色

味道份量都表現的恰如其分

這裡完全讓人享受私廚該有的舒適自在

  

走進民樂街的一幢舊公寓

 

步上三樓

就是相信私廚

這裡看來平常也兼作料理教室

所以廚房的設備頗齊全

 

進門就是餐桌

 

我們今晚的菜單就寫在黑板上

今晚十人用餐

每人預算1500

因為是一長桌

所以上菜通常會分成兩份或三份上桌

 

【自製佛卡夏】

放了不同香料的三種佛卡夏

外殼頗脆

內裡要是軟一些就更好了

附上兩種抹醬【鵝肝慕絲】【酪梨胭脂蝦】 

 

 

 

 

酪梨醬可以聞到蝦子的海味

但是酪梨本身的口感我不特愛

因此鹹香滑的鵝肝慕絲是兩者中我較喜歡的

 

【烤茄子蕃茄湯】

 

 

【藜麥鴨胸薄片沙拉】

 

他家肉類的火侯都不錯

這鴨胸完全不會老柴

鮮嫩可喜

生菜也清脆

還有藜麥吃起來硬中帶有彈性的嚼感

 

額外招待的【屏東朝貢豬 豬五花】

 

肥瘦比例均勻

 

【煙花女義大利麵】

 

搭配他家自製辣油

讓人停不下來

要不是後面還有菜

真想來上一整盤

 

【烤大牛肋眼】

來個大牛上大牛肋眼

朋友說這是產地到餐桌最近的距離

哈哈有哏!

 

說真的烤牛肋眼上菜的方式跟我想像差很多

我以為是一片一片的牛排

沒想到是如同英式烤牛肉這樣一整塊上

老實說這種烤法的牛肉

踩雷的機率很高

不是有些地方過生

就是有些地方過老
很難一體均勻的

 

上完桌大家拍完照

廚房收回切片再上桌

 

火候非常好

幾乎沒有over cook的地方

而且每個部位都好吃

不過肋眼嘛!

當然老饕部位會比較突出一點

 

直接吃就很不錯

店家還是提供肉汁做的沾醬

 

 

【巴薩米克醋風味綜合蕈菇】

 

【餐後飲料】冷熱都有且種類多

 

甜點

【蜂蜜蘋果茶烤布丁】

 

【提拉米蘇】

 

兩個都不錯

就是對我來說口味略嫌不夠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