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11/24)中午

朋友約了來華國的帝國牛排館吃牛排

有好一陣子沒來造訪華國了

 

大廳裡已經洋溢著耶誕的氣氛

 耶?有點套餐送半隻龍蝦的活動耶

 往裡走到牛排館門前

還有另一個活動的海報

真的假的?

周日 N.Y. Strip. USDA Prime "All YOU CAN EAT" 只要1280 (飯店加10%是跑不了的)

以帝國牛排館的品質(前提是沒有因搞活動變差的話  有沒有變  看倌可以看下文自行判斷)

Prime級紐約客吃到飽  根本太超值了

難怪朋友要约禮拜天來吃

這麼爽的餐不約一下就不夠意思了

我來得早

朋友還沒到

餐廳裡還沒什麼人

隨處拍拍

 

阿德主廚正在煎別的客人的牛排

這就是All You Can Eat 牛排的本尊

 

 片下來的牛排跟整條牛肉比起來好像沒很大塊 

擺到盤上就知道

其實份量大概就跟平常賣的沒兩樣

怕單吃牛肉可能會太膩

店家依然提供完整的一整套餐: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麵食、甜點、飲料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

這是店家要用其他東西塞飽你的陰謀

這樣說的話

這些相對便宜的東西應該無限供應才是

對不起!一人都只上一份

 

那是不是搞的特別大盤?

我看也沒有

看下文義大利麵的大小就知道了

 

今天的開胃菜【鐵板煎香料生鮪魚】

外焦香 裡生嫩 微微飄來松露油的香氣

 

湯品【蘑菇濃湯】

 

 

這是朋友選的洋蔥湯

 

【凱薩沙拉】

好脆口的麵包丁

 

朋友點的橙醋沙拉

 

【鴨肝醬奶油義大利麵】

介紹的時候是說鴨肝醬奶油義大利麵

不過鴨肝醬其實風味不明顯

吃起來比較像常見的野菇奶油麵

麵條較軟  奶香味十足

 

這樣的份量應該並不多

就這樣

以平常吃西餐的步調慢慢上菜

本來以為大概吃完一份牛排就要打烊了

沒想到後面的加點牛排

都是幾分鐘內就上了

 

主菜上場:

【Prime 紐約客】

外場會拿著沾醬來詢問要不要添加

我要了點芥末子與玫瑰鹽

 

右上起順時鐘:辣根醬、芥末醬、芥末子、玫瑰鹽

我的注意力都被牛排給吸引過去了

所以右下的醬不是很確定

看到這麼漂亮的牛排

我想讀者可以理解我一時的恍神

 

熟度如何

多不多汁

一圖解千言

厲害的是  生不見血

不會牛排切一切  整個盤子血淋淋

光是吃原味就很棒了

或者沾盤子上附的Demi-glace也綽綽有餘

因此續盤我就叫他把沾醬都免了

 厚度大小完全沒縮水

這片紐約客比前一片更生

也更甜又多汁

不過可能是每片切的份量要求一樣重

比較大片的牛排

厚度就會相對薄一點

這樣會顯的比較熟

比較熟的話肉汁會收的比較乾

由於熟度是店家決定的

想吃生一點的話

也許請服務生轉達廚房

選小面積而厚度夠的牛排

再者

牛排就是要有厚度吃起來才過癮是吧!

 

我戰鬥力弱

兩片就被KO了

友人倒是吃了三塊多

另一對朋友來吃晚餐

聽他們說晚上有別桌的客人吃到八塊牛排

Orz

 

不過最大的缺點不在菜色上

而是「限量是殘酷的」

由於只有禮拜天有這活動

我「呷好到相報」邊吃邊打卡

另一友人看到打卡

馬上快手訂位

沒想到剛好搶到下週日(12/1)最後兩個位置

滿的還真快

據說活動只辦到農曆年前

因此也沒幾個禮拜天

訂不訂的到位置就看個人的緣法了

 

吃完餐總是要來個飲料甜點結尾

冷/熱紅茶(我當然是喝"冰的啦")

 

甜點  【檸檬雪酪 / 熱巧克力蛋糕】

 

 

 帥帥的中荷混血主廚

 

其他隨手拍:

 

 

 

 

 

 

【名片資訊】

 帝國牛排館 Sonoma Grill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1樓(華國飯店一樓)

電話:02-2596-2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