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團是要開在2015的12月

結果看了一下行事曆

居然假日都滿檔

只好延到大選開票日的隔天中午來吃

 

這麼短時間四訪

我對這間店的評價就不言可喻了

 

不多說

來看看今天八人

每人預算1200的菜色吧

 

老鼠斑

 

作成兩盤

這是其中一盤(以下皆同  大多數作成兩盤  我只拍其中之一)

 

【蒸老鼠斑】

 

魚肉細緻

 

 

【日本生蠔】

個頭不小

 

 

【茶碗蒸】

 

【紐西蘭蘆筍】

一樣大又沒什麼擾人的纖維

 

【烏魚子】

老闆拿到好的烏魚子

烤一條給我們吃

又糯又黏又香

品質真是棒

 

【透抽】

一般的透抽大概就是口感跟甜

他家的透抽

嚼起來還會多了很淡但是是烤魷魚的那種香氣

 

老闆進了兩隻活跳跳的花蟹給我們八人

 

 

滿滿的濃郁蟹膏

 

不誇張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大隻的花蟹

看看跟我的胖手比

這隻花蟹的鉗有多大

別忘了我可是身高176體重過百很多的肥宅

我的手腳本就很大

滿滿細緻清甜的蟹肉

肉多到有在吃帝王蟹的錯覺

 

有螃蟹

龍蝦也少不了

 

鐵板蒸煎之後

 

拿去焗烤讓我們換換口味

【焗烤龍蝦】

 

大塊的龍蝦肉

吃起來就是爽

老闆的焗烤醬只下了牛奶跟起士

沒有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

盤底的起士好吃到我都刮起來吃掉

 

【香煎雞腿】

 

【小羊排佐薄荷醬】

 

【牛小排干貝海膽捲】

 

上頭還撒了點金箔

 

【牛小排】

 

【鵝肝、麵包】

 

我訂了八位置

結果一個不吃豬肉的朋友放我鴿子

(不過老闆食材準備了  我當然還是付八個人的錢)

本來菜單裡沒有豬肉的

老闆就加碼鹿兒島來的豬排

 

嫩又保有嚼勁

只有豬肉甜而無豬肉的腥味

讚!

 

店裡有冰淇淋自取吃到飽

不過老闆說有日本進口的冰淇淋

每個人招待一個

 

我的是抹茶紅豆湯圓

這個也好吃

 

炒點青菜做結尾

 

老闆做別桌的蛤蜊

又加碼給我們每個人也上一些

蛤蜊肉飽滿

鹹鮮十足

 

大家都飽到不行了

但同行的美眉戰力超強

所以老闆又加碼牛小排肉片炒蔬菜

 

 

又是飽到天靈蓋的一餐

而且海陸高檔食材盡出

不愧是個人心目中

大台北CP值第一高的鐵板燒

 

【名片資訊】

尚格鐵板燒

地址:淡水區學府路77號正對面

電話:02-2629-3881

注意☆ 鐵板燒台旁位置無法電話訂位(現場有位子就能坐)

電話只能預訂旁邊的方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