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想君品雲軒的龍蝦與帝王蟹好一陣子了

但是敝人年紀不小  戰鬥力薄弱

怕一個人吃不完

剛好約到戰鬥力特強的朋友

就訂了位來消滅這兩隻海中巨獸

 

電話要打進去還真是不容易

打了半天不得要領

乾脆用網上訂位的方式

生意好的不得了

要半個月之後才有位置

 

閒話休提

話說這天2/25來到君品酒店

 六樓的雲軒廳

不管是帝王蟹或是龍蝦都有吃到飽的方案

 

但是想要兩種都吃到

就不能點吃到飽的方案了

只能都點龍蝦吃到飽或都點帝王蟹吃到飽

大概是怕人吃到一半交換來吃吧

所以這天點了帝王蟹的方案二跟龍蝦的方案一

有一隻龍蝦整隻帝王蟹還有一塊牛排

 

當然如果夠凱

帝王蟹跟龍蝦都點足人數的吃到飽

(譬如兩個人吃   就點兩份龍蝦吃到飽跟兩份帝王蟹吃到飽這樣)

我想店家應該沒有不接的道理

 

朋友晚到一些

所以我就先進攻自助Buffet

有不少海鮮

可惜都是冷的

品項繁多的生菜

這天我一片都沒吃

以免戰力大打折

 

鮭魚幕絲、燻鮭魚、餅乾棒以及一些漬菜

 

 

 起士跟一些奇奇怪怪的堅果

除了正中間的海鮮沙拉取餐台

水果甜點區也很吸引人

 

又以蜂蜜跟巧克力噴泉最吸引我的目光

 

糕點甜點品質不錯

不是千篇一律的蛋糕體塗上不同的醬

就出來混種類數目的

 

冰淇淋好像是自家做的

沒看到品牌  以前用的是莫凡比(可以參考延伸閱讀「☆ 君品飯店雲軒(La Rôtisserie)」)

 

和風區 有手捲、生魚片、生牛肉與炙燒牛肉握壽司

 

 冷肉與泰式區

 

出菜口旁則是麵包區

 

還有一個需要放小夾子的現烤鬆餅

 

隨便吃個兩盤

反正也吃不了這許多

 

 

 

方塊用鋁箔紙包起來的起士最得我愛

我吃了十幾顆有吧

 

點主餐會附湯品與紅茶/咖啡

皆可續

 

喝完湯

龍蝦加牛排就登場了

 帝王蟹也跟著上

 

 

兩者比一比

就份量而言帝王蟹當然是壓倒勝

比人臉還大

據說每隻都有1.5KG

五分熟的牛排肉嫩外焦脆

雖不是我愛吃的肋眼老饕

但其實表現不錯

 

店家已事先將龍蝦肚子剪開

因此只要扭下頭

就可以很輕易的將整個身體的肉給叉出來

比起剝蝦剝的要命才一點點肉

投資報酬率好多了

 

帝王蟹外場會來示範怎麼吃

一次嗑整隻腳的肉

就是爽

 

龍蝦蝦味濃厚像濃縮似的鮮

肉質緊實  Q彈有勁

帝王蟹肉多而鬆軟  細緻而清甜

兩者不是那種鹹的要命的熟凍貨

頗出乎我意料之外

也因此兩個人吃完這兩隻海中巨獸

完全意猶未盡

龍蝦肉其實不多吃個三四隻應該沒什麼問題

帝王蟹雖然腿肉多又飽滿

不過一隻蟹也就那麼幾隻腳

這個兩個人一人吃一隻應該沒問題

 

由於蝦蟹沒吃過癮

但是已經被點起火來

所以本來沒什麼興趣的冷螃蟹

這時也去拿來啃

滋味是差龍蝦跟帝王蟹很遠

蟹腳也都沒什麼肉

但兩種蟹的蟹身倒是比預想的要來的甜

 

吃完飯自然要來些甜點才好劃下句點

在所有buffet的餐廳中

雲軒的甜點算是我拿最多的一家

可見品質真的合我意

 

 

今晚消費

(2480+1980) + 446(10%) = 4906

 下次來應該點龍蝦吃到飽的

(帝王蟹雖然也不錯  但是吃起來比較麻煩)

 

隨手拍

 

 

 

 

 

【延伸閱讀】

☆ 君品飯店雲軒(La Rôtisserie)

 

☆ 君品飯店雲軒(La Rôtisserie)特製印度料理

 

 

【名片資訊】

雲軒 La Rôtisserie


地址:Palais de Chine 君品酒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三號6F


電話:02-218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孤牛(大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